柴刀

要向小驱学习!做一个鸽子精!

上版画课之前最后的挣扎

我:(走过去)

前后桌:怎么了

我:我跟你们说,你们千万别害怕

前桌:放心,我们是专业的沙雕,绝对不会害怕

我:我,刚刚画了个亚兹,特好看,却被某艾米莉拐走了

前桌:(画出月下)是这个亚兹吗

我:不是!这不是月下吗?!

前桌:(画出阿波罗)

我:不是!他是蓝色的

后桌:(忍不住给阿波罗涂成蓝色)

我:亚兹拉尔啊!!!那个蓝色的,长着角的,手上拿着落叶的超帅金皮啊!!!

(生气拍桌)

前后桌:明白了,你继续说

我:可惜那天停电,我忘记有没有画他眼睛下面的那道线

前桌:那,,,他漂亮吗?

我: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!他是那种裙底星空的那种,,,(沉浸

前后桌:噗(忍笑)

我:我忍你们很久了!!!你们在笑!!!

前桌:我们受到过专业的训练,绝对不会笑。除非忍不住

后桌:嗯

后桌:噗(忍笑)

我:你笑了!!!你们就是欺人太甚!!!!!

前桌:我最近考一百了

后桌:我最近也考一百了

我:你们考的是同一个一百分?

前后桌:啊是……不不不是!

后桌:是同一场考试,我们都考了一百分

我:你们欺人太甚!!

(关上门)

前后桌:噗哈哈哈哈哈

我:(回来)(鸦雀无声)(走)

前后桌:噗哈哈哈哈

我:(回来)

前桌:福蝶你还有什么要对那个蓝精……呸亚兹拉尔说的?

我:(气愤的走了)


评论(1)

热度(7)